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海南省妇联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海南省妇联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2-10-14 18:54:00    评论:0 点击:

  10月14日,海南省妇联召开2022年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传达八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省妇联巡视相关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种润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夕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全面准备。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过去五年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省妇联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及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安排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巡前即知即改,巡中立行立改,巡后对标整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健娇,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陈桦,二级巡视员杨娟,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