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6期“读书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8 11:47:00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立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自觉,4月15日下午,澄迈县妇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6期“读书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反拐厅际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及观看安全法宣传教育视频。
  在“读书日”活动中,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和工作的体会感悟:一是提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二是提到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不断提升安全意识;三是提到要立足岗位职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反拐工作,进一步加强反拐法治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