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9 23:40:00

  4月29日,省妇联召开2022年第4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妇联党组书记种润之主持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代表中共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报告。种润之部署省妇联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团结带领全省妇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省妇联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妇联工作各个环节,特别是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高质量做好海南自贸港妇女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强大合力。四要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加强重大风险识别和防范,提高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确保妇联工作全过程风险找得准、防得住、控得牢。

  省妇联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