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中县妇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5 09:54:5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4月22日上午,琼中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面系统阐述了促进亚洲和世界发展繁荣的中国理念、中国方案、中国行动,并再次强调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我们的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要勇于创新、团结奋斗、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妇女工作中去,在海南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如火如荼的背景下,通过党组理论学习、“周读书班”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培训,提升基础能力和专业能力,增加知识储备,提高综合能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求实创新、能打胜战的妇联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