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中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8 11:39:00

  4月15日上午,琼中县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王卫同志主持召开、由许静副主席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见解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海南自由贸港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我们的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妇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学习贯彻,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团结奋斗、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关怀与厚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妇女工作中去,紧扣省委、县委对妇女工作的新要求以及省妇联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妇联工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汇聚成强大合力,努力把琼中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绿色高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