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0 15:15:39

  4月18日上午,文昌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每周大课堂”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是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推动文昌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向文要求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深入学习,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妇女工作中来,内化于心,确保做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凸显了海南在全国改革开放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妇联系统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把好事实事做到妇女群众心坎上。要练就过硬本领,团结凝聚广大妇女为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