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妇联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之“每周一课”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7 10:44:31

  4月24日,定安县妇联开展第5期“每周一课”活动,县妇联主席符小燕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符小燕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省、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符小燕强调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开创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符小燕表示,县委书记刘峰松对宗教工作高度重视,提出要准确把握定安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更加自觉担负起做好宗教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符小燕要求大家务必严格按领导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此项工作。
  随后,副主席吴焕容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肖旭副主席传达学习《定安县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形式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妇联干部学法守法意识,提升学法用法能力。
  在接下来的“每周一课”活动中,县妇联将继续借助网络媒介平台等多种形式,将领学与视频学习相结合,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