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0 15:19:51

  4月18日,儋州市妇联召开了中共儋州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芝英主持,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海南下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海南全面做好改革开放和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妇联和全体妇联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所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在全市妇联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力推动儋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是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正式开启之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准备也进入了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海南考察之行的谆谆嘱托激扬巾帼之志,殷殷关怀凝聚巾帼之力,市妇联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为重点,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对妇女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组织动员广大妇女汇聚成强大合力,助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