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妇联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第七期“每周一课”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7 10:43:22

  5月6日,定安县妇联开展第7期“每周一课”活动,县妇联主席符小燕主持,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符小燕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她指出,县妇联将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妇联工作各个环节。一是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精心谋划妇女发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促进男女平等、家庭家教家风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做好妇女工作;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大基层妇联组织覆盖;三是持续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最美家庭”“绿色家庭”“妈妈训教团”等系列活动,深化“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活动,为促进妇女儿童和家庭更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接着肖旭副主席领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王海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在接下来的“每周一课”活动中,县妇联将继续开展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提升干部个人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