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白沙县妇联专题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6 17:02:36

  5月5日下午,白沙县妇联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海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建设自由贸易港和“三区一中心”大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定下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是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示范的指导性文件。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联系报告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其他同志根据自身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情况,发表各自的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会议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学通悟透会议精神的同时能够将其外化于行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并以此为“方向标”,高质量完成家庭教育、妇女维权、儿童权益保障和困境妇女儿童救助等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到建设生态一流、绿色低碳的自由贸易港当中,为将海南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