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回声” | 海南省各界妇女群众热议二十大报告(三)

学习“回声” | 海南省各界妇女群众热议二十大报告(三)
2022-10-19 17:00:00    评论:0 点击:

编者按: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引起了海南省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和广大妇女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即日起,我们将带您一同聆听巾帼奋斗者追梦的强大“回声”。

 

海口市琼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林春雨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妇联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以报告的内容为指引,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做妇女儿童“守护者”、良好家风“传承者”,进一步提高妇联工作实效性,增强妇联社会凝聚力,为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口市美兰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林秀南

    作为一名妇联党员干部,我将会深切领会报告的内涵,在自贸港建设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妇联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党的事业凝聚人心,为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担当使命,积极投身到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海口市龙华区妇联党组书记、区妇儿工委办主任 黄琳

    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聆听完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龙华区妇联坚定党的领导,将继续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将引领广大妇女认真学习,切实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聚焦龙华区各行业各领域女性关切的问题,维护女性权益,保护未成年人,服务妇女儿童发展。在妇女创新创业、妇女儿童发展方面有新突破,在家风建设、家庭教育方面有新作为。

 

海口市秀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蔡冬梅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区妇联主席,我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广泛宣传和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秀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入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主题宣讲活动,用群众语言和富有感染力、吸引力的活动形式感染教育妇女群众,始终如一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巾帼力量。

 

三亚市海棠区妇联主席 苏文浪

    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我在今后工作中将发挥好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开展工作,聚焦为民办实事、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团结引领妇女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三亚市天涯区妇联主席 梁慧

    作为一名基层妇联主席,我将贯彻落实《海南省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海南省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基本权益,大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与国民经济和社会中长期发展规划同步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妇女在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

 

三亚市崖州区妇联主席 蒲淑媛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我感到热血澎湃、斗志昂扬,同时倍感责任重大。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妇联主席,我肩负着党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的职责。我将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崖州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聚焦党的使命任务,顶起“半边天”、凝聚“她力量”,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聚焦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推动者;聚焦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守护者。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尽显巾帼担当。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妇联主席 谢萍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身为一名基层妇联主席,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妇女儿童工作持续做深做实做透,团结带领全区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贡献巾帼力量。

 

三亚市吉阳区妇联副主席 林振美

    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而我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我将主动担当作为,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细抓实。做好群团改革,强组织、重引领、提活力、助权益。在新的征程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团结带领妇女儿童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儋州市排浦镇妇联主席 林发娥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我备受鼓舞、倍增干劲,作为一名乡镇妇联主席,我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女性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巾帼力量。

 

儋州市兰洋镇妇联主席 刘淑婷

    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妇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新理念、新要求,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让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妇联“她力量”的可靠和实在。

 

文昌市抱罗镇妇联副主席、人大秘书 方娥

    10月16日上午,抱罗镇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令人奋进,报告提出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充分体现了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核心要义,这同时也要求我们要最大程度激发干部职工建功航天文昌的积极性和激情,汇各行业人才之力为全省一盘棋的自贸港建设贡献文昌力量。在妇女工作的层面要积极招揽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为党的事业输送人才!

 

五指山市水满乡妇联主席 王莹

    党的二十大召开,代表着一个伟大新时代的开始,让我更加有信心经营好自己的事业。党的二十大召开,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站在新的百年征程上,我一定会带领更多的女性同胞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五指山通什镇妇联副主席 王越

    镇妇联近年来坚持党建带妇建,党的好政策我们上门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我们当仁不让,困难妇女儿童我们热心服务,清洁家园建设我们不遗余力,抗“疫”防疫面前我们勇往直前。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依然要积极发挥巾帼“半边天"的力量,为新时代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澄迈县文儒镇妇联副主席 钟璇

    聆听完报告,我感受最深刻的是“担当”二字,担当是我们党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这份初心与使命,不断在告诫我们,唯有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方能用力用功。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我深知要紧紧围绕妇联工作的主责主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身为一名妇联干部服务群众的综合素质,有效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促进妇女创新创业,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从而促进我镇妇女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澄迈县金江镇妇联副主席 左妍

    回顾从事妇联作以来取得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党的教育,我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坚守岗位,坚决维护妇女权益,帮助困难妇女,做好基本政策宣传,我们作为妇联干部,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冲在前面,把党的温暖送到第一线新时代的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跟党走。

 

澄迈县老城镇妇联副主席 杜史虹

    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把爱党作为一种信仰,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努力拼搏。我们应以党的二十大代表为榜样,汲取信仰之力、筑牢信仰之基,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涉最险的滩涂,啃最硬的骨头,把艰苦付出当作个人成长的磨砺基石,在严峻考验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得上去、豁得出来,在广阔的基层“沃土”中厚植爱党忠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优良政治本色。

 

陵水黎族自治县妇联执委、三才镇妇联主席 张夏莲

    作为基层妇联的一名干部,在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精神,担当作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展现巾帼风采。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妇联副主席 黄东媛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使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强大,为身为中国人骄傲。作为基层妇联干部,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汇聚起磅礴的“半边天”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巾帼向党的风采,努力让妇联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爱心之家”“友谊之家”,以饱满的家国情怀建功新时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保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巾帼贡献。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中平镇妇联主席 陈晶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动作为,克服工作上的困难,一心一意跟党走,发挥好妇女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妇女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祖国做贡献。

 

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妇联主席 王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开创了新时代社会发展的新局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让各界妇女同胞都备受鼓舞、特别振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妇联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我将锚定新坐标,找准新方位,勤学善思、奋辑笃行,努力成为一名思想有深度、举措有温度、工作有力度的基层妇联干部。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