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回声 | 总书记考察海南在全省妇联系统引发强烈反响(七)

学“习”回声 | 总书记考察海南在全省妇联系统引发强烈反响(七)
2022-04-29 17:04:33    评论:0 点击:

  编者按:琼州四月,处处盎然。2022年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海南,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黎族村寨、港口码头等进行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殷殷嘱托引起了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即日起,我们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带您一同聆听巾帼奋斗者追梦的强大“回声”。


临高县妇联办公室主任 王云琪:

  作为妇联干部,我们更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联系引领妇女群众的作用,深入农村基层进行宣讲、结合活动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乘势而上、拼搏实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稳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持之以恒把维护妇女权益、关爱困难妇女、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工作做在平常,落实到最基层,持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牢筑家庭文明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临高县临城镇妇联主席  唐爱玲: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青年,我们要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引领服务联系全过程,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妇女建功立业、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维护妇女权益、增强妇女儿童民生福祉等方面不懈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愧妇联使命担当。利用好与基层近距离的优势,做好关爱妇女儿童、两癌免费筛查、五好家庭和绿色家庭评选、维权普法等活动,做好党和妇女群众的桥梁,传递党的真情关怀,坚持党建带妇建引领巾帼建新功。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