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回声 | 总书记考察海南在全省妇联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十四)

学“习”回声 | 总书记考察海南在全省妇联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十四)
2022-04-29 17:18:48    评论:0 点击:

  编者按:琼州四月,处处盎然。2022年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海南,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黎族村寨、港口码头等进行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殷殷嘱托引起了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即日起,我们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带您一同聆听巾帼奋斗者追梦的强大“回声”。

 

琼中县妇联二级主任科员 王朝花:

  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显示出他心系群众的殷殷情怀,也交予了我们一项沉甸甸的任务,那就是将人民幸福作为一切工作、推动发展的目的和核心,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决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全省人民从自贸港建设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和质量。国泰才民安,省强才能民富,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讲话中反复强调了一个颠扑不破的道理:创造美好未来要锲而不舍、艰苦奋斗,抓民生要锲而不舍向前走,转变工作作风一定要持之以恒抓下去,一个“恒”字指出了海南发展应该具有的精神状态,在实现“中国梦”的海南担当中。惟有努力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贯彻好、实践好、落实好,站在妇女的角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致千里,就一定能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

 

琼中县妇联一级科员  朱巧云:

      我们要立行立做、尽职尽责抓好中央、省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保持战略定力,谋划推进工作,对标4·13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主动思考谋划、调查研究,主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以积极进取赢得未来。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我将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的使命,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苦练内功,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紧跟形势,提高服务工作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琼中县妇联一级科员 黄丝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引导妇女干部主动参与到乡村建设中。同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会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去。乡村振兴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将牢记嘱托,持续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具体要求,主动服务大局,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争当乡村振兴巾帼“战士”,以坚决的信心、必胜的信念振兴乡村。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