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加星
2020-01-17 10:39:44    评论:0 点击:

  符加星家住环城东路42号红林小区21栋,该家庭一直开展美化绿化行动,努力创建“绿色家庭”。
庭院美。院内不养家禽家畜,地面无粪土、无垃圾、无污水、无臭味,保持庭院整洁;积极开展庭院绿化,蝴蝶兰花、金桔等26盆花木盆景摆放错落有致,鱼池里的5条大锦鲤摇晃尾巴尽情游戏,鸟笼里那两只色彩斑澜的小鹦鹉也不甘示弱,吱吱喳喳在学舌……整个院子鸟语花香。
居室美。窗口明亮干净,家具摆放整齐,不脏乱,无尘土,窗帘、门帘勤洗勤换,;被子、床单叠整齐,衣物归类存放整齐。
  厨厕美。厨房通风透气,无油烟,锅铲碗筷及时清洗消毒;卫生间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厕所垃圾及时分类处理,无苍蝇、无臭味。
身心美。全家人衣容干净整洁,神清气爽,遵守文明卫生公约,自觉性养成讲卫生、讲文明、讲公德的好习惯,保持勤劳善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邻里互助的高尚品德。
门前“三包”。保持门前清洁、干净,房前种有棵龙眼树和鸡蛋花,屋后种着株芭蕉树和月季花,前庭后院充满花和果的芬香。
  此外,符加星还识极配合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社区厨房改造、厕所改建”等活动,为促进美丽社区建设做贡献。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