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乾明
2020-01-16 16:48:44    评论:0 点击:

  吴乾明一家人具有较强的环保意识,自觉学习环境保护常识,积极参与绿色家庭创建活动。家里陈设简洁质朴,具有原生态的特点,他利用闲置或废弃物品制作成可供观赏的工艺品,如:利用闲置原生态实木制成悬挂架,架下悬挂着绿色植物盆栽等;利用闲置软线管编制成小坐凳;利用闲置小石块堆砌成小池子,大石块堆砌成假山,“山”上种些花草,使用这些原生态物品作为庭院摆设,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实用又好看,很具特色,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景。
  家里卫生整洁,家具虽然简单,但依然把所有物品打扫干净,摆放整齐,积极投身废物分类回收、多次循环利用的行动中,自觉抵制白色污染。家庭成员崇尚适度消费,勤俭节约,生活中自觉节约用水用电,减少使用一次性消费品,一家人将低碳行动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吴乾明家庭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习惯以及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每个人都应当树立绿色环保,健康低碳的生活意识,积极参与绿色家庭创建活动,自觉投身绿色行。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