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小娟
2020-01-16 17:00:13    评论:0 点击:

  该户家庭中有中庭院和后庭院,庭院虽小,但庭院里种植了多种花果瓜菜:有人心果、桔子、黄皮、木瓜、甜心果、杨桃、石榴等等,走进庭院就能闻到瓜果飘香,令人心情舒畅。还会种植一些当季蔬菜,各种疏菜都种一小块,平日里用心浇灌、栽培,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收获了绿色健康食品,同时也绿化了家园。院子里一年四季都种植不同的蔬菜水果,不管打开家门还是推开窗户都能收获满眼的绿色,整个院子与周围自然融为一体,给人带来和谐、自然与宁静的感觉。
  在日常生活中,其家人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厉行节约。出行基本使用电车或步行,做到节能减排。比如洗菜和洗衣服的水都留下来冲厕所,随手关灯等,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都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她不仅自己坚持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还向周围的人宣传这样的理念,她说能多影响和转变一个也是好的,一传十、十传百,相信绿色环保的理念在未来会越来越深入人心,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环保的行列中来。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