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飞
2020-01-16 09:16:26    评论:0 点击:

  邓飞家住在小区,房间整洁有序,进门的正面种着许多花花草草,错落有致,一派绿色祥和的气氛,景象十分美观,体现出了他家对生活的热爱,阳台的花草营造出了居住环境的美好。家人热心传授花木栽培技术,并鼓励邻居种植花木,美化环境。每天勤于打扫家中和庭院外道路,保持整洁干净,形成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家家参与的社会风尚,将绿色理念辐射到其他邻居家。

  水电资源都是有限宝贵的,全家人注意节能环保。不论身处何处,都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用完水后关好水龙头,绝不随意浪费一滴水、一度电。

  邓飞家庭爱护动植物,积极参加植树造林,自觉拒吃野生动物,看见受伤的动物及时救治并放归大自然;家庭使用节能电器,家里保持通风干燥、清洁,厨房勤擦拭,保持灶台清洁不油腻,抹布干净无异味;厕所勤打扫,垃圾及时清理,阳台没有随意堆放杂物。家庭使用小排量的环保型汽车,外出时在有公汽可乘的路段尽量不开车,若路途不太远则骑自行车或步行。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