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世花
2020-01-16 09:13:53    评论:0 点击:

  保护环境是每个家庭应负的职责。家住在龙楼镇社区居委会的何世花,今年61岁,全家10口人,做为家里的长辈,她带领一家人树立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建立绿色家庭,争做绿色使者,把思想落到实处,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何世花平时总是教育子女:“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生活中不要铺张浪费,要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所以,她们一家人在生活上特别节俭,不随意浪费一度电、一吨水,不追求奢侈生活,不随意购买多余的用品,按需消费。

  何世花承接了龙楼镇上的卫生打扫工作,除了管理好清洁工队伍,做好卫生打扫工作,只要自己的家人有时间,她都会组织一家老小,带上清洁工具清扫街道。最初只是她们一家子,现在随着街坊邻居和社区群众的不断加入,已经形成了一支卫生清洁志愿队伍,虽然大家脸上都洒满了汗珠,但都知道是为了让自己的家园干净整洁、绿色环保,也特别支持。

  在她们家庭的影响下,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并化为实际行动,大家自觉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等等,绿色在社区随处可见,环境越来越美。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