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海明
2020-01-16 09:11:08    评论:0 点击:

  东方市八所镇福耀村卢海明家庭,是一户党员之家,家庭家风好,全家共六口人,自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来,家庭成员均养成了着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进入庭院,扑面而来的是清新四溢的花香,映入眼帘的是一棵茂密的大榕树,许多花草错落有致,整个庭院生机盎然,十分美观,体现出卢海明一家人对生活的热爱。一家人都有着勤俭节约的习惯,喝完的饮料瓶子和可回收利用的东西都会整齐存放起来。

  优美整洁的环境蕴含着一家人的心血。平日里一家人对庭院绿化、清洁工作非常用心,并购买庭院绿化书籍学习,掌握基本绿化知识。每逢闲暇之余,便在自家庭院、门前屋后、路旁等闲置空地都栽满了花草。屋内家具摆放错落有致,地面窗台干干净净,整个庭院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花园。她们坚持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主动清理房前屋后废弃堆积物及卫生死角,保持居室、庭院整洁;房屋周围及阴沟无暴露垃圾、无污物;实行垃圾袋(桶)装化,分类投放,落实庭院整治“门前三包”责任制。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