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悦
2020-01-16 09:03:37    评论:0 点击:

  绿色代表生命,代表健康和活力。家庭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是祖国大家庭中每个人的责任。李明悦同志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遵循绿色生活方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为社会节约能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绿化居住环境。

  他喜欢养花植草。为让家庭充满绿色,利用工作之余,李明悦特意到外面买来优良品种的七里香种在房前屋后,并带领女儿参与花草的护理,提高孩子的环保意识。每天放学后,女儿总是第一时间跑到院子里看看花草长的怎么样,和它们说说话,美丽的花草似乎也慢慢地成为了家庭中的一员。

  李明悦家环境优雅,庭院整洁干净,空气新鲜,凉爽宜人,常常引来邻居们到他家做客,大家一边欣赏绿色美景,一边交流栽培花木的心得,一举两得。在他的鼓励带动下,许多村民都在在各自家的前庭后院种起了绿植,村里环境得以美化。

  生活中,李明悦要求家庭成员节约能源,厨房和则所都按上节水水龙头,人人养成了随手关灯的好习惯,平时用过的洗菜水和洗衣水都存着用于浇灌菜园子,变废为宝。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