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自贸港大讲堂 > 投稿超1.5万条!“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宣传标语口号有奖征集反响热烈

投稿超1.5万条!“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宣传标语口号有奖征集反响热烈
2020-03-05 01:21:47    评论:0 点击: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3月4日消息(记者 叶玉婷)“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宣传标语口号有奖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投稿超1.5万条。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海南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社会营造“全民皆知、全民参与、全民奉献”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中共海南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于2月19日通过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南海网及其新媒体平台等主流媒体发布有奖征集活动信息,面向全社会发出邀请,鼓励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内容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涵丰富,体现"作贡献"活动主要精神,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号召力,且文字精练,朗朗上口。

  据了解,截至2月29日24时,共征集到标语口号15160条。在征集到的作品中,有的是省内相关单位及干部群众的投稿,有的是国内企业及群众的投稿,有的其他省市的热心公众,还有的是港澳同胞的投稿。部分作品内容生动,富有内涵,主题突出,简明易记,一些独居匠心的标语更是寓意深刻,体现了“作贡献”活动的精神实质,令人过目难忘,适合长期在各类媒体上进行推广宣传。

  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综合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应征作品除网络投稿外,还有纸质打印稿和手写稿千余件,对此工作人员认真仔细核对、逐条录入,确保所有应征投稿作品信息完整准确、无一遗漏。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将通过“评委会初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征集并评选出一批优秀标语口号。目前,工作人员已完成全部应征作品的梳理汇总,包括手写稿件的录入核对等工作,现已进入作品初选阶段。

  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南海网协办。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