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妇女发展 > 创业帮扶 > > 文章页

创业海姑娘 | 黎品手工艺陈孟丽,弘扬中华民族之美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2 18:34:19
  她从小就对民族工艺品耳濡目染,又学了相关的专业,工艺品还是她的个人兴趣。可以说,创业的机缘来了,挡都挡不住。今日,五指山黎村黎品手工艺工作室创始人陈孟丽,做客海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天道创服集团旗下陈皮网打造的《创业海姑娘》栏目,同我们分享她的黎锦文化传承之路。


  五指山黎村黎品手工艺工作室是以黎锦原创服饰设计为背景,采用纯手工黎锦设计制作而成,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团队人数共16人,以传承、创新、时尚为文化理念,以弘中华民族之美为核心价值观,通过网络平台,展演等方式对品牌知名度进行提升,针对客户需求不同,设计不同层次的黎锦创新创意服饰作为卖点,保留价值性,艺术性,又体现实用性,大众化,并利用旅拍资源将黎锦创新创意服饰对外宣扬,实现销售市场走出海南的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海南黎族原创服饰设计的奢侈品牌。未来希望黎锦能作为海南一张靓丽的名片,代表海南对外进行民族文化开创新时代的象征进行弘扬和发展。
  联系人:陈孟丽,电话:1387650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