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绿动自贸港 巾帼环保行 > 昌江县举办“六•五”环境日暨“巾帼禁塑”活动启动仪式

昌江县举办“六•五”环境日暨“巾帼禁塑”活动启动仪式
2019-07-29 10:15:23    评论:0 点击:

  2019年6月5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六•五”环境日暨“巾帼禁塑”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工人文化宫圆满成功举办。
  县委书记黄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县各职能单位负责人,企业、石碌镇农村妇女代表、个体工商户和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县政府主办,县生态环境局、县妇女联合会承办,县总工会协办,旨在通过第48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树立环保理念,承担环保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禁塑令”的实施,推动人人争做美丽中国建设的践行者,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全社会知行合一,让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走进日常。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代表发出“禁塑”倡议,通过演唱环保主题歌曲,亲子手绘环保布袋,为“禁塑”巾帼志愿者授旗,分发禁塑宣传册、环保水杯等环节,引来在场群众热情参与互动,并在他们心中播洒环保的种子,以此呼吁和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用自己的行动加入到环保队伍和禁塑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吹响了“我就是行动者,建设纯美昌江,义不容辞”的号角。践行绿色生活,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一个个小小的举动汇集起来就是一份环保的力量。据悉,该县“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还将组织公众开放活动,举办“禁塑”培训进企业,县“禁塑”工作培训,开展绿色低碳,辐射知识,垃圾分类进社区等系列活动,以期在全县掀起“禁塑”工作高潮,为打造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和推进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