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开展“绿动自贸港 巾帼环保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7 15:55:59

  为扎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提高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管理水平,改善乡村环境卫生状况,6月23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妇联组织开展2020年“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群众对垃圾分类及危害的认识,养成正确的垃圾分类习惯,积极参与美化环境、家园行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活动通过有奖问答、垃圾分类拼图、垃圾找对家小游戏以及签名承诺让广大社区群众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水平,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引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全民行动氛围。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宣传册向群众展示垃圾种类及危害,倡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创家园美好生活环境。

  日前,海秀街道各社区也相继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6月10日下午,天海社区妇联联合海口市博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恩祥.王府井广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宣传活动。6月11日上午,东方洋社区妇联在洛杉矶城街心小公园开展“绿色家园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汇演。爱华社区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在辖区福隆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暨禁毒宣传活动。6月12日下午,长秀社区妇联走进二十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动手”主题宣传活动。6月13日上午,金鼎社区妇联主办联合海口市博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