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乐东县千家镇妇联到千家村开展垃圾分类、禁塑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6 16:58:29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禁塑环保意识,7月8日,乐东县千家镇妇联来到千家村开展垃圾分类及禁塑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知识讲解、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单及环保购物袋等方式进行。
  活动中,千家镇妇联向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向大家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禁塑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强化节能减排意识,正确投放垃圾,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禁塑活动,为创建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乐东县妇联主席、千家村第一书记陈恩翠通过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使用环保袋等进一步做了垃圾分类、禁塑的强化指导,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有效处理生活垃圾,自觉减少使用或不用一次性用品、塑料袋,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活动还通过播放垃圾分类宣传片和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在播放宣传片时,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画面让居民群众进一步学习了垃圾分类、禁塑的知识及意义,为参与垃圾分类、禁塑活动打好思想基础。同时,在垃圾分类有奖问答中,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气氛活跃,大家既获得了奖品,又提升了参与垃圾分类及禁塑的意识,活动得到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