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冯飞刘小明看望慰问海南代表团女代表女工作人员 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发布时间:2024-03-09 18:28:42

       冯飞刘小明看望慰问海南代表团女代表女工作人员

       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京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冯飞,代表团副团长、省长刘小明在住地看望慰问海南代表团女代表和女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她们和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看望慰问中,冯飞、刘小明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她们在京期间依法履职、工作开展情况,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冯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中共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女同胞、海外女侨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同胞的亲切关怀,必将激励广大妇女同胞更加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大力量。

       冯飞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广大妇女同胞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勇于走在时代前列,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工作上“勇担当”、在家庭中“挑重担”,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当前,海南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广大妇女同胞发挥聪明才智、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发展的火热实践,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的新征程上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