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携手艾尚美琼海分院开展琼海市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巾帼琼海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24-02-03 11:5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群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关爱服务行动走深走实。1月30日,琼海市妇联携手艾尚美琼海分院开展琼海市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为20名困境儿童分别送去牛奶、麦片、饼干、笔记本等慰问品。琼海市妇联副主席何君星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保持阳光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何君星还向孩子们讲解《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未成年人防范电信诈骗要点,通过手册讲解,引导孩子们树立良好品行,增强他们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未成年人保护夯实家庭防护的基础。

       下一步,琼海市妇联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加大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切实为妇女儿童和家庭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让妇联真正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