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天涯区妇联“乐活寒假 启迪未来”成长营开班啦

文章来源:天涯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2-02 18:19:11

       为切实解决天涯区孩子寒假“看护难”问题,免除家长后顾之忧,丰富辖区小学生的寒假生活,三亚市妇联、天涯区妇联结合天涯区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共建资源,2024年1月29日,“乐活寒假 启迪未来”成长营正式开班啦!

       天涯区妇联2024“乐活寒假 启迪未来”成长营在回新党群服务中心和回辉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开营仪式,总计33名学员走进成长营,正式开始他们的快乐寒假之旅。

       开营仪式上,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为学员介绍本期成长营的课程安排,并强调了上课纪律等注意事项。接着为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寒假,社区妇联工作人员通过幻灯片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解了寒假期间常见的安全问题,重点介绍了火灾安全知识,包括火灾的成因、预防措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逃生技巧。

       随后,学员们在阅读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正式课程——阅读培养。通过讲述红色小故事让孩子们在文字中感受到小英雄海娃机智勇敢、沉着对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同时在讲解中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大家一起交流读后感,分享阅读的乐趣。

       本次成长营充分保障学员们能够度过一个多彩、充实、有益的假期,积极营造了乐学向上、善学善思、以知促行的良好氛围。期待每位学员在这段特别的时间里,都能有所启发,有所进步,为自己的成长旅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