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妇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海口市妇联发布时间:2024-01-31 10:53: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作出的部署安排,1月30日,龙华区城西镇妇联在苍西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宣讲会,会议组织村妇联业务骨干和村民优秀代表等15余人参与活动。

       宣讲会由镇妇联副主席缪筠主持。缪筠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现场的盛况、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倡导广大妇女群众要强化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重要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勇担使命、开拓创新,以奋斗为美,以实干为荣,切实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各妇联工作人员将把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党中央的厚望重托和大会精神用于基层、用于岗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