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妇联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海口市妇联发布时间:2024-01-31 10:51:20

       1月29日上午,海口市妇联召开2024年党组(扩大)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市妇联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体妇联干部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树立防腐拒变思想,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工作上要提前谋划、科学部署,结合全国妇联2024年工作计划,抓好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巾帼建功系列行动、家庭服务巾帼行动、巾帼维权暖心行动等重点工作。各部室要对标全国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要求,在扎实开展各项业务的基础上,围绕中心谋划亮点工作,打造妇联品牌,集中力量办实事,让海口妇女儿童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