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粉红护苗 让爱连接 | 海口举办“护苗”公益捐赠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海口市妇联发布时间:2024-01-09 10:41:13

       1月7日,“护苗”公益捐赠授牌仪式暨预防青少年脊柱侧弯公益活动在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举办,现场为2020-2023年度海口粉红关爱中心公益慈善企业及突出个人,以及在2023年“99公益日”活动中参与爱心奉献的企业代表进行颁奖表彰。

       据介绍,在海口市妇联的指导下,由多家本土爱心企业组成的海口粉红关爱中心,积极响应公益号召,致力于帮助患“两癌”困难妈妈和困境儿童,通过多种途径奉献爱心,2020年至今共募集价值70余万元的物资和善款,救助帮扶了近百名困境妇女和儿童,一直活跃在慈善公益的最前沿。

       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表示,2023年,海口妇联系统有20个集体、29名个人、466户家庭获得了全国和省市级的表彰;筹集救助资金160多万元,救助了195名农村困难妇女“两癌”患者、贫困单亲母亲。希望在海口粉红关爱中心的带动下,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通过多种途径,关注更多的困难群体,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共同构建全社会关心帮扶困难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

       当天,海口粉红关爱中心理事、艾墨瑜伽普拉提创始人李想结合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围绕“少年儿童脊柱侧弯”主题开展公益讲座,为与会嘉宾讲解脊柱保健和体态调整的重要性,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通过简单的锻炼放松身体、改善体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