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机关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3 15:44: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12月11日下午,省妇联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健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慧莹、林秀美、云小花和王玲参加了仪式。

  省妇联原二级巡视员杨娟和一级调研员符芳华两位退休干部,在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先来到机关各部室与同事们亲热话别,随后在会议室举行荣誉退休仪式,陈健娇向两位退休干部送上鲜花。杨娟和符芳华深情回顾了在省妇联工作的历程,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和深刻感悟,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对妇联大家庭的热爱和不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陈健娇代表党组对两位退休干部工作多年以来在各个岗位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省妇联工作和海南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和关心妇女儿童事业,积极建言献策,持续为海南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干部工作相关处室要用心用情,精准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让每一位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