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乐东妇联2023年中国海油暖心工程救助

文章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2-08 15:35:08

       11月28日上午,乐东妇联开展2023年中国海油暖心工程救助金发放仪式,对乐东黎族自治县患重特大疾病和遭遇其他“急、难”情况的困难妇女、儿童家庭进行资金救助,每人救助额度为5000—20000元不等,总计发放35万元,共32户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受益。

       此次中国海油暖心工程项目社会救助行动充分发挥了妇联在关注民生保障及临时救助的“救、急、难”作用。乐东妇联坚持“及时发现、快速响应、即时救助”的工作理念,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雪中送炭。

       为进一步了解地中海贫血疾病的认知和干预,发放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关爱地贫儿童救助活动,在活动现场,乐东妇联副主席杨恋英与患重型地贫和造血干细胞移植儿童家庭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地贫儿童在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后的康复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其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战胜困难,放下思想包袱做好后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