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海头镇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儋州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12-05 16:08:11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禁毒防艾意识与能力,营造全民广泛参与禁毒防艾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上午,海头镇禁毒办联合镇综治办、卫生院、妇联、计生、司法所、在新市三角街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礼品,关注海南禁毒微信公众号、现场讲解等方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围绕禁毒的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开展,并告诫群众要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谨慎交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远离毒品,预防感染艾滋病,珍爱生命,筑牢绿色无毒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禁毒防艾活动,让群众充分了解到毒品危害性以及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为禁毒防艾又添一道防线。在辖区内共同营造禁毒防艾,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