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重兴镇妇联开展“两癌”防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紫贝巾帼发布时间:2023-12-05 11:34:59

       为加强“两癌”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关爱妇女群众的健康,普及“两癌”筛查及防治知识,增强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树立科学预防“两癌”的观念。11月30日,重兴镇妇联联合重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联星村委会村丰谷村民小组开展2023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暨“两癌”防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丰谷村农村妇女和党员同志50人。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两癌”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宣传“两癌”防治的基础知识,为农村妇女群众提供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有效降低宫颈癌与癌前病变的发病率,提高女性健康水平,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筑牢健康防线。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折页约80份。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帮助妇女群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妇女们对“两癌”防治的正确认识,树立了科学的疾病预防理念,培养了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