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开展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文章来源:紫贝巾帼发布时间:2023-12-05 11:22:52

       为充分发挥文昌市妇联党支部在人居环境整治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美化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满意度。12月1日,文昌市妇联党员干部来到蓬莱镇石壁村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石壁村主干道及路两旁2米内范围杂草、落叶、电线杆上牛皮广告、生活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活动中,文昌市妇联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沿线路段沟渠杂草,垃圾杂物、乱堆乱放及小广告等。同时向路过村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为村民树立主人翁意识,实现由“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让村民成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设者、管理者和受益者。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文昌市妇联将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发动党员干部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中,为文昌市“创文巩卫”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