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加乐镇妇联开展“凝集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澄迈县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2-01 17:53:2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预防艾滋病及禁毒意识,加强人民群众预防艾滋病及识别毒品的能力。2023年11月29日上午,加乐镇妇联在加乐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澄迈妇联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与艾滋病和毒品相关知识短片,以及采用问答方式,充分提高现场群众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引导群众深入了解艾滋病和毒品的危害,提高自我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毒品和预防艾滋病传播,共同营造良好健康的社会环境。

       知艾是为了防艾,防艾就是保护生命。保护我们免受艾滋病和毒品等的危害。此次活动让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了禁毒和艾滋病预防知识,认识到禁毒和预防艾滋病需要全社会共同发力,全民禁毒防艾。珍惜生命,预防艾滋病,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礼品40余份,受益群众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