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爱心传四方"捐赠图书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6-27 17:24:19
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人们常说:“爱在左,情在右”。我园为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以及《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年)》,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参加省妇联组织开展“儿童之家行动”图书捐赠活动,让爱发生,让情发芽,“用爱心表达感恩,以行动履行责任”,我园将在6月28日和7月1日两天开展本次募捐活动,现倡议如下:
        孩子们,当你们手握崭新的书本的时候,当你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的时候,请不要忘记,在同一片蓝天下,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正在眼巴巴地渴望着这一切。送出一本好书,打开一扇亮窗。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伸出你的手,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多点温暖;伸出你的手,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你的爱心捐赠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撑起知识的风帆,你的高尚情操将为贫困地区的明天播撒幸福的希望。也许一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知识的海洋。 捐一份书香,留一片深情!
      一、活动要求:由各班级老师负责本次图书捐赠的记录与收集。每天下午5点组织家长和幼儿一起捐赠图书。
      二、捐赠要求:
      1、本次活动采取自愿捐赠;
      2、所捐图书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的儿童读物;
      3、所捐图书要页码完整、无损害、无虫咬、不缺页、封面封底完整。
      三、捐赠方式:图书由班级老师收集,收集时给捐书人做好记录,由园办公室集中汇总登记分类,整理并将图书捐赠。
      四、活动时间:2019年6月28日—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