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缤纷水乐园”—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2019年庆“六一”戏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6:32:20
        为了让每个孩子度过一个自主、欢乐、有意义的节日,让孩子们与自然接触,激发儿童乐玩的天性,让孩子们充分体验童年的快乐,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于2019年5月29—31日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六一 缤纷水乐园”的大型戏水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们尽情地在水的世界、欢乐的海洋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5月29日上午,省妇联杨翠霞副主席来园慰问小朋友,给孩子们赠送礼物,共同庆祝节日。

 张园长为活动致辞,为孩子们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

小朋友们与家长们开始热身啦!看我们多神气啊!爸爸妈妈也都好棒!


       泳衣秀,水枪大战,还有游园会小游戏,各种不拘于形式的活动,让小朋友们真正感受到了儿童节的快乐。从排练舞蹈到准备道具,都能感受到老师们满满的爱。


活动发挥了孩子们喜欢玩水的天性,让孩子们做了他们喜欢的事。



       通过亲子戏水活动,培养孩子与父母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对孩子来说他们得到了快乐,对家长来说意义也很大!体会孩子真正的需要,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家长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中,输的队伍要集体接受惩罚哦!看大家笑得多么开心!仿佛回到了童年!

家长和宝贝们都玩疯了,今天宝贝们留下了童年最幸福美好的回忆。

     玩水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曾经的我们也幻想过有这样的六一儿童节,愿我们永远都能够保持一颗童心,快乐飞扬!
    清凉一夏玩水活动,让孩子们尽情享受,尽情释放,尽情欢笑,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与温暖,还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希望这份快乐一直延续,让孩子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