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我是一个小小兵”大班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09:07:01
      为了帮助孩子们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增强幼儿纪律观念,规范言行举止,树立不怕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意识,锻炼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2019年5月9日上午,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我是一个小小兵”大班军训活动。
      军训内容主要由立正、稍息、跨立三部分组成。在短暂的军训中,教官们以自己勇敢、坚强、果断的军人气质,影响着孩子们,给孩子们上了一次生动的人生教育课。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幼儿园的操场上不时发出响亮而有力的口号声。军训结束后,操场上迎来了本次军训的汇报表演:立正、稍息、跨立、转向,整齐的队列、昂扬的斗志,赢得了一片片掌声和喝彩声,展现了这一群小兵们的威风。
        
     
军训生活,使孩子们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在拓展训练中,孩子们更学会了勇敢地面对困难,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学会了坚强的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军事化操练,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塑造了孩子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为步入小学的他们奠定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基础。军训学习和锻炼的时间虽然短暂,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将是长久的。这次军训一定会成为他们成长历程中一段宝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