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学”—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大班组参观小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0:24:54
          伴随着炎热夏季的脚步,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即将毕业,告别幼儿园生活,踏入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小学对孩子们来说,既陌生又充满好奇与憧憬,在小学里要做些什么?小学上课是什么样子的?上小学书包里需要带什么?小学是怎么升旗的?

        为此,我们特别为孩子们安排了一次体验之旅——参观海口市龙峰实验小学,临行之前的几天,孩子们亲手制作了小礼物,一张亲手绘制的心意卡,或是亲手制作的手工花等等。
        
今天,孩子们带着心中的疑问和准备送给哥哥姐姐的小礼物,走进海口市龙峰实验小学,一起去寻找答案吧!
        走!我们出发啰!
     
 瞧,我们可都是文明的小朋友,在路上有秩序的前行。

        来到龙峰小学,哥哥姐姐们已经排好了整齐的队伍,准备升旗仪式。八点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旗仪式开始了。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参观了小学的教室,教室里面静悄悄的,哥哥姐姐上课的坐姿和认真学习的样子很帅很酷,深深地吸引了我们,今天我们也来体验一下吧!


       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哥哥姐姐们,大哥哥大姐姐同样贴心的给我们都准备了一份精致又美好的小礼物,这无疑是件幸福的事。

       我们参观了小学的教室、操场……整洁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悠扬的口琴声,朗朗的读书声,这一切,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迹。相信经过这一次的龙峰小学之旅,孩子们对即将要开始的小学生活会充满期待和憧憬。
   即将离开校园,让我们留影合照,珍藏记忆。
        回到幼儿园,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一起梳理今天参观小学的心得,把看到的、想到的都记录下来吧。
        这次参观小学的活动,孩子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感受了小学校园生活的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