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6-04 17:27:13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精心策划,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六一”活动。
  一、省妇联领导慰问暖童心
  5月31日下午,省妇联巡视员李幼伍携家庭儿童工作部相关人员到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走访了园区和班级,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观看孩子们“参与海南改革开放”的绘画作品,并送上节日礼物,送来了省妇联的温暖与关爱。李幼伍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二园要不断创新办学新理念,积极探索加强儿童教育的途径和方法,促进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二、喜获海口市2018年“最美书香幼儿园”
  我园以“花香伴书香”为特色理念,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让每一个孩子爱上阅读,让每一位家长参与阅读,让每一位教师在阅读中成长,构建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5月27日,在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海口市2018年“书香共成长”亲子阅读创建活动和评比活动中,荣获海口市2018年“最美书香幼儿园”的荣誉称号,5个幼儿家庭获“最美书香家庭”。
  三、举办“我读·我演·我快乐”庆六一活动
  5月29—31日,幼儿园小、中、大班的孩子们吟唱《读唐诗》《三字经》《咏鹅》等传统诗词,表演《白雪公主》《国王的新衣》《三只小猪》等童话剧。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特有的情感语言、形体姿态在舞台上把每一个动作都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家长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大班节目《游子吟》《我长大了》以诗歌朗颂的形式表达了孩子们对父母养育及老师培育的感恩和感谢。林文文园长在活动中指出,“我读·我演·我快乐”庆六一活动不仅呈现出了我园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和成效,同时还展示了我园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表达了孩子们快乐的心情和对爸爸妈妈、老师们的深深祝福。
  四、荣获海口市美兰区2018年庆“六一”幼儿文艺汇演一等奖
  我园参加由美兰区教育局主办的“阳光童年,快乐成长”庆“六一”幼儿文艺汇演,舞蹈《我爱吃蔬菜》节目题材独特,编排新颖,内容童趣,展现了我园儿童热爱生活、快乐学习的积极态度,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在36所参赛幼儿园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省直机关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