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领导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6-01 16:39:34


  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海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省妇联巡视员李幼伍一行来到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向她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李燕主席一行在福利院院长唐凤英的引导下走进儿童福利院儿童活动中心、康复中心看望福利院的孩子,兴致勃勃地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拥抱,李燕被这些孤残儿童的天真无邪和灿烂的笑容深深感动,与他们亲切合影。看到这些孩子们虽然有的口齿不清,有的腿脚不便,但在老师和阿姨的精心照顾下一天天成长,有的孩子还很活泼,感到十分高兴,赞扬福利院教职员工无私奉献,以母亲般的爱呵护照料每一位孤残儿童,用科学的方法帮助残疾儿童康复,使很多儿童在体能、智能、言语等方面取得了进步。希望教职员工继续奉献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李燕指出,救助孤残儿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海南省妇联将一如既往大力关心支持救助孤残儿童,同时也期望社会各界、志愿者继续关爱孤残儿童,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省妇联家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