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妇女“两癌”项目知识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乐东开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8 18:41:44

  为了切实做好海南省妇联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的组织与实施,服务农村,让科技成果惠及民生,充分调动社会科技资源服务脱贫攻坚,以科技创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提高妇女学科技、用科技的积极性,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基层妇联干部科学素质能力,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5月23日,海南省妇联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妇女“两癌”项目知识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乐东县开班。省妇联巡视员李幼伍出席并为学员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妇联深入农村广泛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此次培训的内容有:省妇联发展部详细解读妇女“两癌”检查与救助知识、省妇联权益部解读禁毒和维权知识、省妇联组织联络部讲解妇联组织建设及妇联改革业务知识。
  培训班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学员好评。各村居妇联主席纷纷表示要回去好好宣传,让更多的农村妇女收益其中。(省妇联妇女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