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干部职工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4 08:40:45


  4月19日下午,省妇联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翠霞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党员代表,赴省博物馆参观“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览。本次展览由序厅、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五部分组成,以图片、实物、文字、图表、影像等多种形式,重点展示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望海南未来的美好前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海南30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为海南省3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推进海南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巾帼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