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妈妈制造”海南黎锦合作社成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7 11:14:06

  2018年4月10日—1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分别在五指山市通什镇番茅村、陵水县文罗镇五星村开展妈妈制造海南黎锦合作社授牌活动,海南省妇联巡视员李幼伍出席并致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南静、“妈妈制造”专项基金执行主任李柏颖、新丝路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冰及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等出席活动。
  这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海南建立的首批妈妈制造合作社。新丝路产业集团和唯品会分别为“妈妈制造”五指山市番茅村黎锦合作社和”妈妈制造“陵水县文罗镇五星村黎锦合作社扶持15万元。合作社的建立对保护海南黎族地区的民族特色手工艺、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设计研发具创新性、高质量的民族艺术品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依托妈妈制造项目,通过技术培训、技术交流、产品研发、多渠道市场开拓等途径,增加合作社订单量,帮助山区的贫困黎族妇女姐妹们实现脱贫与增收致富。(省妇联妇女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