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传达学习七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2-23 11:47:32
  2月22日,春节上班的第一天,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七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七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省长沈晓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新时期海南发展建设迎来新的发展阶段贡献巾帼力量。省妇联副主席杨翠霞、陈桦、巡视员李幼伍参加会议。
  在七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中,省长沈晓明提出了“四个怎么看”(即怎么看海南、怎么看政绩、怎么看海南的生态环境、怎么看海南的产业发展),同时围绕怎样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本领、执行力、团结协作水平和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努力提高施政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此次的学习传达会上,省妇联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四风”,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确保风清气正;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工作,为新时期海南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