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2-14 11:11:17

  2月9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机关党员大会在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省妇联领导杨翠霞、陈桦、李幼伍,以及省妇联机关、下属单位和离退休党员共59人参加了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何湘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翠霞同志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省妇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目标任务。会议还书面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杨翠霞、王昌标、杜志琴、杨娟、陈晋玲、林秀美、符剑波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符剑波、陈励、刘军、何华、张毅洵当选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全体会议上,杨翠霞当选机关党委书记,王昌标当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符剑波当选机关纪委书记、陈励当选机关纪委副书记。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何湘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的筹备组织工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气氛庄严、议程严谨、操作规范,特别是离退休老党员参会人数多,体现了省妇联离退休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的高度自觉和强烈的党员意识。他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要加强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