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妇联关爱正当时 爱心邮包暖人心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2-11 18:14:24

  近日,由海南省妇联、陵水县妇联主办,腾讯爱心网友捐赠的2018年“母亲邮包”发放仪式分别在陵水县文罗镇五星村、提蒙乡礼亭村、隆广镇五一村、本号镇大里小妹村举行,150名贫困母亲提前收到一份特别的新春礼物——一个装满爱心的“母亲邮包”。
而在五指山水满乡苗寨里,同样也洋溢着暖暖温情。海南省妇联、五指山市妇联主办,“腾讯爱心网友捐赠母亲邮包”发放活动在水满乡新村举行,37名贫困母亲领取了爱心邮包,苗寨妈妈们围上围巾、戴上手套,穿上新衣,党和政府的关爱让她们倍感温暖,个个脸上都乐开了花。整个苗村其乐融融,一片祥和。
  贫困母亲领取了爱心邮包,围上围巾、戴上手套,穿上新衣,脸上个个乐开了花。“这个冬天不再冷了!”一位年迈的妈妈高兴地说道,“现在政策真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陵水县的贫困母亲符某溪告诉大家,“母亲邮包”对农村家庭来说非常实用,解决了很多生活上的难题。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借助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将主要由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邮递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五指山市妇联、陵水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