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暖冬行动”走进临高温暖贫困重症妇女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8-01-19 15:26:00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大范围让妇女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18年1月15日,省妇联副主席杨翠霞一行深入临高县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临高县妇联主席陈英参加慰问。

  杨翠霞一行来到临高县博厚镇龙干村委会龙干村,慰问了身患子宫癌的庞瑞梅,给她送去了50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庞瑞梅是纯女户,她拉着杨副主席的手泪流满面,感谢妇联娘家人给她的关爱。杨翠霞亲切询问她的治疗情况和生活状况,当了解到庞瑞梅在银行学校就读的女儿想休学打工时,杨翠霞一方面说服庞瑞梅要让孩子多学技能知识,建议通过假期勤工俭学为家里减轻负担,另一方面安慰庞瑞梅放宽心态,乐观面对,有困难可以向村干部和妇联寻求帮助。

  在临高县博厚镇龙干村委会南和村罗连娥家里,杨翠霞给患乳腺癌的罗连娥送去50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杨翠霞被罗连娥的乐观心态所感动,她鼓励罗连娥坚强面对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省妇联妇女发展部)